财达证券官网/走进财达/公司动态

科技赋能 推动财务管理数字化转型——财达期货财务用友NC65系统成功升级

日期:2023-12-05

11月24日,财达期货及风险子公司用友NC65财务核算系统及对接业务系统端口升级项目正式上线运行。项目聚焦期货公司的实际需求,在专题调研组的精心指导和多方协调配合下,通过“双带三单”专项攻关,顺利完成既定升级目标,专题调研组以公司董事、副总经理、财务负责人唐建君为组长。

历时7个月紧锣密鼓的建设,用友财务核算系统升级通过流程重塑,打通营业部柜台、恒生O32、报表核算等多个系统的对接,畅通了数据来源,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和一致性,进一步提升会计核算的信息化水平,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。财务核算系统的成功升级,实现从传统记账式模式向数字化模式转型,为财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开端,开启了公司“智慧财务”的建设新征程。

图片16.png 

升级期间,公司专题调研组给予精准谋划指导,统筹有效资源,协调相关单位,把脉问诊,多次组织线上、线下会议进行对接沟通,高效解决升级过程中存在的多个系统对接不畅、数据校对不完整、会计核算不准确、员工培训等问题,有力推动财务核算系统的升级进程。此外,在公司专题调研组的指导下,期货公司还拟定了未来3-5年财务信息化建设规划,持续赋能期货公司财务信息化后续建设。

期货公司将以财务核算系统升级为契机,进一步凝心聚力、聚焦专业,持续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,强化管控财务风险,提升数据处理能力,挖掘财务数据价值,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